一一

巡回

一点想说的话

乐极生悲大概就是今晚上我的状态。
一开始是发现预售的书最后因为没有确认退了款,反复确认以后难过了很久。刚刚打开wb想看看作者消息,刷到了铺天盖地的纯粉言论。他们说我们肆意消费自我高潮。心里咯噔一声。很丧。
现在慢慢回过神来,我们看直播,超话发图狂欢,在lof缩起来嗑糖,满心欢喜他们的互动他们的快乐。而你们一顶帽子扣下来就直接说我们肆意消费意淫只把他当成快乐的嗑糖工具?那你们还想我怎么样呢。我甚至不敢在超话里带超话tag说话。而你们照样因为yxh的热搜把我们从角落里拖出来打。你们自以为的居高临下的思量就是为他好?蒸煮的快乐和所有明面上的互动都可以视而不见?
是,我zqsg,我扛下所有报应。也麻烦你们,给自己,给你喜欢的人,积点口德吧。麻烦你们睁开眼睛看一看,重要的是什么。你们以为他在乎的,他真的在乎吗。你们以语言为剑打着为他好的旗号肆意伤害他在乎的人的时候,你那名为喜欢的遮羞布戴的住吗。
粉cp,从头至尾都是我的狂欢,而这种快乐,因为主角坦荡的真诚久未落幕。我已经偏安一隅,还请你们别在道德的高地上咄咄逼人吧。
话可能有些冲请见谅。因为我今晚心情很糟。

评论(3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