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巡回

突然有一点忍不住想说一下,之前essxs里互相守护那一集不是有一个镜头是山花一个在楼梯上一个在走廊旁说话,花说我淘汰day有点于心不忍,山说我也是,然后花特别嘚瑟地笑出小梨涡说可是你还是拍了他,山说我是为了保护你大哥,然后就恼羞成怒要叫一天。
这段大家好像都被后期字幕带过去了觉得花在开玩笑和山打闹,我当时看就觉得哇真的巨甜啊这两人相处,特别是花。这种感觉就是,虽然day也很好你也不忍心拍他,但是为了我你还是拍了他准备淘汰他,所以我在你心里最重要,你也最喜欢我啦(◍ ´꒳` ◍)。就像恋人撒娇确定特殊地位一样的感觉啊不觉得吗,当然也有可能是花日常皮......可是他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甜褶子都出来了,可能是真的非常高兴吧毕竟山那么帮他_(:з」∠)_

评论(8)

热度(31)